close
By EndIn2002


我把"B棟11樓"的第二部也看完了....."這城市"

不知道怎麼了
愛上這感覺

剛上大學時.因為重考
我被迫離開我當時的最愛"籃球"有一年之久
當然這最愛是以不包含當時的女友而言
前女友.我的初戀(儘管沒人相信)
曾經是我的生活重心
儘管我們都分手將近三年吧
.........我的ID或許說明一切
Endin2002...........

重回籃球場的前期真的很挫折
就這樣.我在大一因為好勝心
讓我的左腳大約有半年連快速行走都成困難

一個午後.一個颱風天
429宿舍只剩下我跟煒瀚
還記得當時停電.外面刮著強風
煒瀚背著我爬到四樓
然後小黑幫我叫了計程車.陪我去看醫生
清楚記得
我痛到流淚.小黑卻笑到噴淚

小黑是系排隊長.我是系籃隊長
打籃球我站著蓋他火鍋
打排球時卻徹底輸給他的.....心機重
跟小黑打過排球一定知道為何我說他心機重
不過一次封網成功讓我笑小黑笑到大學畢業

而我還真是佩服煒瀚
其實籃球上我是輸他的
大學四年只蓋過他一次火鍋
不過說實在.若高中時期的我遇上煒瀚......
"好漢不提當年勇啦!"......我記的這是小黑說的

第一次上體育課.第一次分組打三對三籃球
我還記得是小斌.哲偉跟我一隊
當時心理想"這傢伙個頭這麼小.....今天大概會輸的很爽"
沒想到其實小斌外線火力令人刮目相看
尤其是到大三大四時
小斌的轉身切入上籃讓很多180的都吃鱉
一招走天下.......

阿得的三分球其實很遜
但他就是愛投.也常進的莫名
建宏的身高其實有180
不過外線出手是他的吃飯工具
"真是浪費......"我覺得啦!
至於"是壯不是胖"....他也打籃球
很明顯.他是身材優勢
還有一直不承認打輸我跟煒瀚的大頭
很難理解他向後跳投時重心在哪.....這我承認我輸了

"國企系的男生很帥阿"
我一直這樣認為
不過或許這方面可以看出女生們國貿課程方面修的比男生們好
因為女生一個個行銷世界(原諒我把女生當貨物來形容)
男生們除了產地自銷.就是滯銷

"我是個很正常的男生"
突然想到還住在六樓時
一次學校停水.一些女生跑來借浴室
惠婷就在我房間
就站在浴室門口
身穿白衣.頭還是濕的
而我坐在自己的電腦前
因為眼光不知道要擺哪........"我真的是個正常的男生...OK??"

分手之後我喜歡上班上一個女生
這很少人知道
因為我幾乎沒說過
她跟我錯過兩次
......這兩次.來的巧.......來的好??

入伍以來一直覺得國軍很腐敗
當業務士體會尤其深
其中細節不想多說.那大概花掉我一天的時間也說不完
只是退伍後.....我要離開台灣
離開很多人.....
回頭看.好多回憶
曾經我常常問很多人
"如果有一個時間點可以讓你選擇重新來過......"
我給自己的答案是國二那一年
為什麼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也從不問別人時間點的原因
那或許是跟我一樣深藏心中的秘密...遺憾...
但是我不可能回到過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9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