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EndIn2002


這時間剛好是我看完"B棟11樓"的時間
突然發現我也是多愁善感的人

或許是小說影響吧......

突然想到大學時期的"429"
這代表著四個人名"小黑.阿得.煒瀚.子嘉"

四個人.分別在大學時期上演著不同的愛情電影
我想小黑的可能會睡死一片人.也是最不賣作的一片
因為他穩定的程度可由子嘉.阿得合力編導的"奉子成婚"得到印證
想不到當時真的可以騙倒一堆人

至於最賣座....可能要看大家的口味如何
阿得.印象中大概是由兩個女人外加中間一段外力介入所構成
煒瀚則是盤旋在兩個女人之間.結果如何....撲朔迷離
至於子嘉.我不知道.....

其實大學時代第一件後悔是沒參加迎新
只是到現在我不能理解的是....
為啥攀岩只有"一男一女"成功登頂
我記得迎新參加的男生.....很多個
還是其實是兩個男生成功登頂....只是大家記錯了

最近看到大家第一次出遊的相片
好像是小烏來溪邊吧....反正我是沒去啦
挺羨慕的.很多相片.那時大家都很......年輕
其實我忘了我為啥討厭照相.反正就是不喜歡有人拿著相機對著我
結果相片少到可以讓我忘記以前長啥樣

還有一陣子我的代號是"俗辣"......還滿長一陣子
其歸功於昆靜....這傢伙好像是大學時代跟我最熟的異性
熟到大家都以為我們偷偷來....並沒有...OK??
也是啦....每次跟他出去吃個飯."每次"都會碰到不同的人
有沒有這麼衰阿....有.....你可以去問昆靜
至於俗辣....就是因為有一晚....那個......ㄟ....
好啦....我不會說我們曾經兩個人單獨在一張床睡了兩個晚上
然後又真的啥都沒發生....因為我累了.她也累了
很多人知道.也很多人都不信.....我跟他們說"我是正人君子....."
"你是俗辣....."每個人都這樣說

還有一次也很神奇.我跟慧婷其實熟的莫名其妙
歸功於嘉莉吧.一次在BBS上談公事
他老兄居然說要跟男友談情去
然後丟了一個跟我完全不熟的人....陪我聊天??
聊沒多久.晚了.睏了.....但不知道怎結束
想說找她一起去看電影.然後她會拒絕
那我就可以說"喔.好吧...那下次再聊"
"好阿.走阿.看哪一部阿.....最近有好看的嗎"記的惠婷是這樣傳給我的
........................................
就這樣.....當晚就出去看了一部電影
還買了ㄔㄨㄚˋ冰然後還騙門口警衛說女生身體不舒服
就這樣車停在女宿門口前.兩個人在車上嗑起來

課業部分.每次討論啥報告
大概是八卦時間吧
一個討論會最久有過5.6個小時
先是吃吃喝喝.然後如果亦潔乃靜在場.....會有聽不完的八卦
再加上慧婷.嘉莉.昆靜.佩家.....這大概是我流行資訊來源
尤其是化妝品.保養品.....可恨的是我是男生
後期則是期待阿松跟鴨鴨的對話....很經典
奇怪的是....班上男生也不少.偏偏很少跟我同一組
阿.....我知道建宏是酒鬼.張娜拉是小斌最愛
頭大到出門不用帶傘的.......大頭(靠...只記的姓許)
有個自稱"是壯不是胖"的傢伙養了隻笨貓.累的我要搬家.....
然後一群人在我決定戒煙時.開始學抽煙
報告呢.20分鐘就解決了

然後大四了.一天打報告的下午
只見過一次面的大一學妹躺在我的床上呼呼大睡
這世界是有壞人的好嗎.....
不過我也感謝學妹.雖然很多人都說學妹把自己的姊姊推入火坑
並沒有好嗎......雖然這戀情就連我跟"她"都覺得早該結束
但我們就是還在一起....然後我也常跟她求婚
她沒答應就是了.......

唉.....想很多
"B棟11樓"的確讓人想很多
恨的是我連"十年的妳"都看完了
巧的是.我媽真的要我到國外去
退伍馬上就去......至少兩年

"我愛妳嗎.我應該是愛妳的.
所以我明天也會愛妳.一年後也是愛妳的
二年如此......那我們約在十年後我們第一次遇見的地方
........................"
這是"十年的妳"裡面的一段文字
有點不太記得.....但是大概是這樣沒錯
而我.只是出去兩年.只是兩年.......兩年而已
我回來會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9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