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堂妹今年政大企管畢業

之前一直放話三萬元以上的工作她才要考慮

聽的我心裡不太是滋味

結果她考進華碩當一個物流助理

月薪28000 三個月後33000

只是一個小助理每天加班到十點十一點

我相信這份工作她應該可以學到很多

反觀我每天上班涼涼沒事幹

五點半準時閃人 月薪28000

悠閒自在但是學到的技能卻寥寥可數

但是我覺得還滿開心的

每天下班之後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錢領的少可是卻擁有自己的生活

一直很想賺大錢(誰不想賺大錢勒)

可是我們這種小咖要賺大錢似乎很難

每天加班加到死的才有可能賺大錢吧

很想要聽聽大家的意見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還滿安於現狀的

跟我差不多

你們覺得現在這樣的生活是好的嗎 ?

我找不出其他的字眼來形容"好"這個字

還是如果有機會的話你們會想要嘗試每天加班可以賺很多錢的工作呢?

之前一個工程師跟我聊過

他覺得人生應該趁年輕趕快玩趕快揮霍過的開心就好

可是我一直以為人生應該趁年輕加把勁努力賺錢的

可是又覺得能擁有自己不是被老闆擁有真的很美好

還滿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9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