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完了文章忽然很想打電話給他...
可是那天他沒有接...
隔了幾天在打時..剛好我到了台北...
可是沒有時間可以去找他...真的好可惜....
沒有把這文章po在班版...
不想讓人覺得矯情...
但心裡卻又是有話想要說...
我很喜歡我的大學同學......或許對大家的交集不大...
但是還是很喜歡....也覺得大家都會很出色....
當別人問我是那個學校..而那人不知道元智時...
我都會想著...你以後就會知道了...我週遭這些會有將來社會的中堅..
那時不用你知道元智...因為那時他深深烙印在你心理..
當然講到大學不能不提到我的室友...
最早見到的是煒瀚....記得那天還載他去內壢車站坐車哩.
頗帥的傢伙...真看不出來這小子中看還中用哩..(我說籃球...=.=)
再來是子嘉..ㄇ的哩..第一天就不來..真囂張...
結果在寢室遇到他時是他剛打完球回來..三兩句就被他唬了快三萬組台電腦...好小子..
再來是阿得..最慢認識..結果沒想到沒幾天就和他在操場散步聊感情..
這是429...
ㄧ直到大四還是一起出現在團體活動的一寢
畢業照那天留到最後的唯"四"個男的...
其實常覺得很抱歉..重色輕友是我給你們的感覺吧...
拍謝嚕..我老是先顧她...沒辦法嚕...
沒處理好跟她的事...我實在沒辦法顧別的...
但我真的很尬意你們喔...不信你們問她吧....^^
而至於小斌和建宏...
又是另外兩個超妙的際遇...
小斌很用心在交朋友..跟她ㄧ起補習很幸運..為我打氣不少...
不過很抱歉喔..最後都在扯他的後腿..真不好意思...
雖然前後期入伍差距快半年..但最像同袍的是他..ㄏ..大概是預士情誼吧..^^
建宏..兄弟不用說啥...(支持兄弟不用說啥ㄚ..就是挺啦..)
很謝謝他找我一起去踢球....
其實我覺得我比較喜歡踢足球...可是我的時間都花在排球....
因為排球除了喜歡還加上了責任....和很多很多的感情...
所以排球在我心中遠遠大於足球....
建宏讓我還有時間能夠在去碰觸對足球的那份悸動....
那份讓我國中三年樂其不疲的感動...
班上的男生真的很特別....
各有各的不同....可是卻又很全能.....
大部分活動都能湊出人...只是長的都一樣就是了...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讓我好想回去過去...真的...或許感覺和子嘉很像...
讓我看完後好想跟他說我也這樣覺得...
他之後要出國了.....其他人哩....
期許每個人都有片美好的天...而我們的天還有那交會那一方的時刻......

----------------------------------------------------
最近晃到小黑的網誌看到滴..
雖然時間有點久遠..
但回憶帶來的悸動是不會變的

BY 昆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9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