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幾乎全省下大雨
我就想起一首百年的七言絕句
讓我來為大家回味一下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作者:杜牧

雖然不是清明時節但是這種感覺還挺像的

明天就是學弟妹的畢業典禮了
讓我不得不也來寫一首詩
增加一下我的藝術氣息

畢業時節一來到
學生顯得心慌慌
借問工作何處找
哪兒都沒家裡好

看我們這些工作了一年的朋友們
每個都還在努力中
只有鴨鴨,在家裡閒著沒事做
到處happy了一年
終於拾起玩樂的心
開始找起他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拿別人的薪水好難啊
有時候感覺度日如年
鴨鴨...如果你媽媽不嫌棄你
就繼續在家裡當米蟲吧
不過....天下也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想你再不找到工作
你媽媽也會把你趕出家門的
所以....一起加油吧
你口才那麼好
死的都給你說成活的
醜的都給你說成美的
就網這方面的才能發展吧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9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